专门讲各种小故事的人哟~

与你有关的一切


昨晚,小狼狗再一次请我帮忙过个关,当时他正在跟财务核对,但是核对了俩小时也没整明白,应该是两个人的表格没对上。

他说可能数目有点多,我心里盘算:有点多是多少啊?超过5个我真没有!

结果他说是2个。

那整得那么严肃干啥?

我也没多问,直接转过去了。

他:这莫大的信任!

我:希望这次我真没瞎!啊,我不是说这个事,我是说人品,一直以来,我交男朋友总是遇人不淑,除了“李天明”。我不怕你不还钱,我怕的是我又遇到渣男……不懂感恩、背信弃义、朝三暮四、没有担当~枉为人那种!

他:我不会让你看错人。

昨晚,他3个半小时直接把订单量又翻了一番,但是也真累啊(#-.-),今儿跟我说他浑身疼,现在迫切需要的是去健身房撸铁。

我:不行啊,你3个半小时的运动量再➕撸铁,命不要了?除非休息停播。

他:不能停啊,正在上升期。

我:我给你出个主意怎么样?

他:什么?

我:每天晚上带一个女主播,一边指导她们怎么打,一边你来讲话术并打鸡血。3个女主播轮流,每个人一天晚上,晚上轮到的那个当天下午可以不播。

而好处就是三个,第一有教学展示,那些不会玩的人会不断涌进来,尤其宝妈和想要学的女生,可以提高你直播间的热度流量以及互动和客户粘合度。第二就是女主播演示两轮,你演示一轮,这就达到休息的目的了。第三,正好给女主播做培训了。

他:可以考虑一下。

我:对,我想跟你说一件事,确切的说是问个问题。

他:你说。

我:这个你不用马上回答,想好了再说。他:好。

我:你对我是男女之情多,还是感激多?如果后者,我希望这段关系及时停住,但我们还可以是朋友,这个你放心。以你我的心胸,就算不在一起也不会变成陌生人,毕竟优秀的伙伴还是很难找到的。

他:就这个问题?

我:哦,就这个问题。你知道我以前有些不是很好的经历,所以……我的意思是,如果只是感恩多,那么这段感情到后面会给两个人都带来很大的伤害,你不要怪我想的多,我得避免自己受到伤害。

他:这个问题不用想!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,不用怕,我不会像你前夫一样去伤害你。我知道你以前的经历,但你可以安安稳稳地等我回去。

我知道,如果没做到的时候,一个男人不能把承诺说出口,不过我是从心里想要跟你走很久很久那种~明白吗?

我:呃……要不你再好好想一想。都是成年人,这事儿吧,慎重点,趁着情根尚未深种,对大家都好。

他:我说说我脑子里跟你有关的一切吧~其实我想过很多,但是没跟你说过,要听吗?

我:呃,你说吧。

他:我其实想过在一起之后该怎么跟朋友和亲戚们说,但是后来发现,年龄不是问题,你有旺仔也不是问题。

我还想过一个很让人发笑的问题,你知道是什么吗?

我:啥?

他:你猜猜看。

我:我不太擅长猜这种,可能就是大家一起出去玩啥的吧。

他:我比旺仔大22岁吧?他跟我叫哥哥好像也说得过去,那以后我们一起,我让他跟我叫爸爸,他会不会叫?

我:噗~这个~旺仔情商很高的,他对你印象挺好的。

他:那等我回去,我好好带他教练拳,这小子太肉了。

我:好,哈哈哈。还有啥?

他:我心里一直有一个遗憾。

我:你说吧。

他:不不,这个不能说,如果说了,你肯定会生气,会训我的。

我:不会,说吧。

他:不说了还是。

我:啧,快说!说话说一半的人发不了财。

他:好好,我说,不能生气啊。

我:我这么宽阔的胸襟,生什么气?

他:我遗憾的是,如果你先遇到的人是我多好啊~就是,你知道,男人嘛,都希望自己是第一个,是吧?但是我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想……你能懂我的意思吗?

我:切,我以为啥大事!你要这么说,那你应该遗憾的不是前夫哥,应该遗憾的是“李天明”,19年了我都忘不了他!

他:我也遗憾这个。

我:你还真遗憾啊?

他:嗯,我有时候会担心,他并没有去世,而是去执行某个秘密任务。有一天,他突然回来了,你就会选择跟他幸福甜蜜地生活在一起……

瞬间泪崩,小狼狗怎么这么了解我呢?如果他回来,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放弃一切跟他在一起!

我深呼一口气,说:我也曾经有过这种幻想,但时间久了,也知道不可能了……所以,我总要活下去,不是吗?还有小夏和旺仔,之前还有老任同学。

他:我知道,所以我不嫉妒他,我只是想跟你好好在一起。

我:好。

他:所以你担心的事不会发生,还有,你有没有发现我对你和以前不太一样了?

我:啊?我,我没注意啊~也没啥吧~平平淡淡地不是很正常嘛。

他:哎,你这个榆木脑袋啊~这么说吧,这几年经历了这么多的事,我也看清了很多东西,看透了很多人,也就不再想着感情的事,甚至不考虑结婚的事了。

我:嗯,我一直这么想的,一个人更爽,自由自在的,想干啥干啥。

我:对,但是你的出现,对我来说很重要,你是真的走进我心里去了。用文艺点的话说就是我在黑雾弥漫的世界里看到了一个明亮的星星,感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和能量,支持我一直走下去。

我:启明星?

他:哈哈,什么星你说了算!你没发现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吗?

我:我想想啊……好像是不太一样,你以前挺丧挺消极的……

他:哎,你这个脑袋……听我说吧,你记得不,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我总撩你?

我:啊,这个记得,那不是玩儿电台游戏吗?

他:那时候可能就是出于男人的本能反应,你也可以说是好色。

我:擦,我还好色呢,这没啥吧?

他:随着接触的越多,我就越发被你吸引,越发不满足于现状。

我:嗯。

他:后来你成了我女朋友,很激动,那时候每天都想见到你,所以就跟你要福利满足自己。

我:哦~这个记得。

他:现在我更想见到你,还想长久地拥有你,所以不像以前一样总是缠着你要福利,而是想跟你分享我的一切。

我:嗯,好像是这样,我再也不用每天犯愁福利的事了,偶尔有了就给你。

他:你很优秀,很棒,是我生命里的幸运。

我:那是!思羽曾问过我“他那么招人稀罕,你不担心有人挖墙脚?”我说“该担心的应该是他好不好?”

他:这个我承认,确实像你说的那样,我总担心你会被人骗跑。

我:这么有自知之明,那你就记得那个顺序,健康、我、工作,当然,有时候我也可以给工作让位,但只限于紧急时刻!

他:好,记得的。和你有关的一切,我都记得。


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过客聪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