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讲各种小故事的人哟~

我只是想跟你说话


给小狼狗的晚安问候:刚开始对你只是有好感,然后慢慢变成了喜欢,再后来变成了爱,最后爱你变成了一种习惯。这是我这十几年来做过的最让自己觉得温暖的事情。

23:24分,小狼狗下播给我回:宝子,想你了。好好休息,我刚下播,也回去准备睡了。

昨天他下播回家,凌晨1点前后就睡了,这是真累了!

原本以为今天又是中午才能给我打电话,结果8点40左右就醒了给我打电话。

我:咦?今儿咋这么早?

他长长地叹了口气:哎~我这不想跟你说嘛~说完我继续睡,我脑子现在还昏沉沉的。

然后他就“汇报”了一下昨晚的情况以及客服小妹遇到的问题,然后说:宝子,不行了,我得睡会儿了。

我一看通话时长,才两分钟,问他:大哥,你还没睡醒,然后给我打个电话就是为了说这些?

他:我不说了嘛,只要我睡醒了,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人肯定是你,我就想跟你说说话。

我挑了挑眉,不知道该说啥,就问:那我几点喊你?

他想了想:嗯~10点吧。

我:好,你睡吧。

结果不到9点,他又打电话过来了:宝子,睡不了了。

我扑哧乐了:咋了?你这是又遇到啥了?

他:早上开播了,流量不错,到顶峰了,让我去。

我:那你现在休息得够了吗?团队如果可以就让他们自己运转,需要你再去。

他:够了,昨晚我回来就睡了,没玩手机,睡了七八个小时,可以的。如果白天困了,我就在办公室再睡会儿补一觉。

我:行,昨晚安神补脑液和枸杞原浆喝了吗?

他:哎,忘了,我现在喝!

我:哈哈,好,现在去喝吧。忘了不要紧,把它们放到明面上,不需要非得早晚喝,看到了就去喝,保证一天两次就OK。

他:好!宝子,我得起床去洗澡了。刚才来电话,说流量到了个顶峰,下单量也可以。

我:嗯,我看到了,8点就开播了,而且对手那家也播了。

他:早上是个好时段,得跟他们抢流量了。

我:嗯,不为了别的,就为了他们家往你这里泼脏水也得把他们流量抢过来!要不你考虑早上播下?晚上不播呢?

他:不行,我起不来!还是得晚上播,目前看,晚上流量挺好,每天一二百单是没问题的,需要再稳定一阵子。

我:行,那你快起来忙吧。

昨天,小狼狗跟我说等他稳定后回东北时,让我陪他去一趟内蒙古,旅游+取车,还要带他父母一起。

我:你是说,要带我和你父母一起去?

他:现在是这么想的,这几年亏欠我父母太多了。

我:呃,我认为吧,你还是先带你父母去玩儿,因为我认为他们不一定会接受你有女朋友这事儿。在外面那么久,突然蹦出来个女朋友?会很突兀!咱俩么,来日方长。

能听出来他被拒绝很失落:嗯,总之就是一定要带我爸我妈出去走走……这是肯定的。这几年亏欠他们太多了……等着我今晚突破150单!

我:在咱们俩关系没有彻底稳定下来之前,我认为你先把父母照顾好更妥当些。老公加油!

再说,网上异地恋,这事儿本来就有点儿扯,我到现在觉得这就是个梦,指不定哪天就醒了,哈哈哈~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过客聪聪 | Powered by LOFTER